2023.8.3~11.1-手機登不進 QQ也登不了...只能用電腦但很不方便啊...怎麼辦呢

看文的朋友去點合集就好啦就不用一直往下翻了ヾ(・ω・*)ノ(雖然質量很低(能上熱榜都是誤會。
(很早期的東西了都不知道在寫什麼hiahiahia
(已經停筆挺久了有機會再回來吧...有緣見。

[黃赤]獻於永恆

#赤司獸化。
#兩人交往中。
#帝光學生時代。
#路人女出沒慎入。
#幾句話all赤。
#文筆渣慎入。

#可以和之前那篇『[黃赤]將那份溫柔』當作一系列觀看qwq
###感謝希太太以及當初所有鼓勵我創作這篇文的太太們ˊˇˋ

ok的話就開始囉↓
———————————————————
再過幾天就是情人節了。

以籃球部強豪聞名的帝光中學,女孩子們之間有什麼正在蠢蠢欲動。

「吶吶、今天放學?」

「說好了要教我們做巧克力的吧」

「什麼啊你們,現在才第二堂課的時間…這麼期待啊?」

「那是當然!畢竟學長們人氣太高了嘛!」

「不趕快的話可是會被搶先的!」

「而且我記得你、是要做給黃瀨君?」

「啊啊討厭、不要這麼大聲啦!」

「籃球部的人氣果然高過天際啊?」

「啊——畢竟可是有那群傢伙在啊…我記得還有個模特吧?」

「誒?可是我記得…」

本就是青春時期,中學生之間相互追求並不奇怪,而帝光中學籃球部的人氣也不是第一次見識了,被追求的男孩子們就算是笨蛋也不可能無所察覺,至於籃球部一軍的成員們的鞋櫃抽屜桌椅和更衣櫃,洪水般滿溢出來的本命巧克力周遭人表示羨慕忌妒恨且早已見怪不怪。

每當這個時期赤司會稍微覺得有點頭痛,不單是需要為自家隊員攝取過多糖分導致營養不良而傷腦筋,自己偶爾…幾乎是每次都必須想辦法委婉點拒絕那些過於激烈的心意,還會因為被情書絆到差點跌倒在地,這時候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會剛好路過的自家大隊長會帶有不明揶揄的笑意把自己攔進腕裡。

還有最頭痛的一點,就是自家戀人會帶著一副要死不活的QAQ順帶抱著幾袋已經掉落不少的巧克力往自己身上撲過來說:好過分好過分要給小赤司的本命巧克力應該是我的那份才對小赤司總是收下了其他女孩子的巧克力太溫柔了啦為什麼為什麼小赤司已經不喜歡我了嗎不喜歡了嗎啊雖然我也有送給其他人但是小赤司的那份才是真心的哦是本命不、是天命哦像小青峰那種的啊就…唔噗?!

然後被某個黑皮踢飛:把你手上那些袋子都給我丟掉!!

然而雖然赤司想轉移注意力在看書上,還是蓋不過下課間聽起來一點都不打算遮掩的女孩子話題。

手做巧克力…嗎?

作為戀人他們雖然不是時常慶祝類似的節日,赤司本身就對這類話題不是很投入,去年由黃瀨先開始的送禮多少還是買了巧克力作為回禮,那時候他看起來也很開心的不斷跑去和青峰跟紫原炫耀,最後當然是吵吵鬧鬧的收場而被黑子吐槽。

「怕做失敗的話、外面不是很多包裝精美又好吃的嗎巧克力」

「呀啊你沒有喜歡的人不會懂的,就算做的很難吃又怎麼樣?這是心意、心意」

「誒—~你不是想逃避家政不及格的現實吧?」

「啊啊你別說話——!!!總之、如果戀人之間收到這樣滿滿的心意、會很高興的吧?」

「很高興嗎?」

「很高興!高興到飛上天那種!」

高興到飛上天嗎?說不定他真的會這樣。

赤司不自覺勾起嘴角,心裡暗自將“購買材料”安排進今晚的行程中。

本來以為他會很高興的。

…本來以為我們都會挺高興的。

黃瀨最近似乎被公司的女藝人纏上了。

雖然表面上他總是為了不讓赤司生氣而保持拒絕態度,實際上黃瀨根本對那個女藝人完全沒興趣,只是偶爾會在工作上合作而已,何況他不大肆宣揚的自稱自己已經有個超可愛的戀人了。

赤司當然知道黃瀨為了避免讓自己誤會苦惱著,而赤司本身也並不是很在意,他本來就對黃瀨抱有一定的自信,雖然黃瀨表面上看起來總是很輕浮但並不會越矩,在異性方面的往來不論是赤司還是黃瀨都沒有刻意的規範(除了黃瀨偶爾會撒嬌式的抱怨外),因為他們相信對方對自己抱持的信任及情感。

但是這個女藝人似乎愈來愈超過了。

身為藝人在節目中當然不能做出會毀了自己形象的舉動,這樣不僅會影響公司的運行更會造成許多麻煩,但這位女藝人巧妙的藉了攝影機的死角及各處借位,加上親密的稱呼方式,看似不小心的觸踫和無刻意的互動卻被眼尖心細的粉絲在網路上瘋傳。

雖然赤司並不會特別去注意演藝界,作為戀人黃瀨會固定向自己回報最近的工作走向,而那些畫面只是自己在採買食材的時候,在商店街電器行店面的試用台,不經意之間瞥到的小新聞。

他看得出來自家戀人是想避免這趟渾水,不斷找機會想要撇清關係和轉移話題,當然還有最重要的身體接觸,但他笨拙的處理方式實在不得不承認他的確就是自己的戀人,雖然某方面來說這也是他的特點及可愛之處。

說到底那個女藝人才是做過頭了,如果是學校倒好處理,但是偏偏在演藝界之間自己也無法多插手。

赤司可以預想到過不了幾分鐘就會收到自家戀人傳來的訊息和一套有些愚拙且帶有連串表情符號的解釋,他本身也沒打算生氣,也清楚作為戀人的自己應該給予安慰和安心,被大眾所誤會的當事人黃瀨涼太一定很不安吧。

赤司這麼想著的同時如意的收到了訊息並回覆了理性且具安慰性的話語。

沒事的。

但是果然…沒辦法高興起來。

在那之後想辦法壓抑的不快在聽到黃瀨下一次的工作走向後全然消逝而去。

平時在用餐時間兩人會一起享受僅有的、稀少的獨處時光,本該一如往常的祥和氣息卻意外被打破。

「你說你明天的拍攝工作…是和那位女藝人?」

「…是這樣…沒錯…小赤司你——」

「別多想,我沒生氣」

「可是、」

「雖然工作很重要,籃球部的訓練也不能疏忽啊黃瀨、抱歉…今天隊長找我有事討論,我先走了」

「小赤司——、走掉了…」

果然還是在生氣的吧QAQ

雖然知道這並不是黃瀨的錯,就是有這麼巧合的現實,作為戀人應該要包容一點吧?心胸要寬闊一點吧?但果然實際面對面談不下去,不想看到他坐立難安一副犯了錯而對不起自己的樣子,明明不是他的錯,明明比誰都要清楚這一點。

…可是明天、是紀念我們身為戀人的日子。

那肯定是關於情人節的拍攝活動。

真的沒有在生氣的。

但是果然…還是沒辦法高興起來。

路過的走廊間,粉色的話題不斷加深這份不知名的情感。

姑且還是把巧克力做完了。

赤司正看著眼前做好的自己做的手工巧克力,果然這種東西稍微看一下說明就能做到,並且十分成功,雖然是以複雜的心情做出來的,但是味道沒有問題,自己在製作的過程中已經試吃過了,甜度什麼的大概就是不至於讓黃瀨厭惡的程度吧。

心意什麼的、

能感受到嗎?

能感受到吧…因為是黃瀨啊。

這麼想的話心情或多或少的稍微轉好一些,大概是錯覺。估計沒辦法在時間內送到對方手上吧,拍攝過程從早上就開始了,送去工作地點的話會被當作不知名的粉絲禮物放置不管嗎?以黃瀨的個性不會直接丟掉吧。

再怎麼說、這也是自己第一次親手製作的東西,不過被工作人員當作不明食品扔掉的話,也沒辦法了。

但即使如此也沒關係,第一次沒能送達的話,還有第二次第三次,心意這種東西,總有一天能夠傳達得到的吧?

前陣子黑子推薦的某本著名小說這麼說了。

以平淡的心情在固定的時間點鑽進被窩入睡,生理時鐘也依然固定讓自己同享清晨從窗外灑落進來的陽光,手機上的日期顯示著二月十四日,是情人節。

但是這個早上開始,好像變得有哪裡不一樣了。

視線變矮了。

以正常初中生的平均身高來看自己的身體十分正常,但是床旁的桌椅似乎變大了,床也比印象中還要寬闊,更令人百思不解的是、手掌已經無法握起來,摸向自己雙頰的同時,感受到的是與平時不同的微妙觸感。

總覺得很治癒。

總而言之,自己大概是變成一隻貓了,在身體移動到等身鏡的同時,赤司果斷下了結論。

雖然目前還搞不清楚是怎麼回事,但事實已定,現在更重要的是之後該怎麼做,赤司暗自在心裡慶幸著今年的情人節在假日,自己這副模樣絕對沒辦法去上學,首先自己變成貓這件事就十分不科學了。

平時假日自己的行程安排家裡不會有人插手,這省去了一些麻煩,然後他又想到自己昨晚包裝好的巧克力,也已經安排好請人送去黃瀨的工作會場了,這麼想的同時他稍微鬆了一口氣,在思索接下來去向的同時往桌上一瞥、有個這副身體難以拒絕的東西在。

是袋子。

黃瀨表示今天的心情依然十分糟糕,從昨天之後和自家戀人就沒有見面,雖然自己睡前還是傳了訊息以示晚安,但照小赤司的正常作息自家戀人果然已經睡了吧。

他當然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會添上很多麻煩的日子,又是辛苦工作一天的日子,也是情人之間最為代表的日子,他也預想到今年同樣會栽進麻煩之中,但沒想到居然這麼糟糕,糟糕到一天過去了依然難以釋懷。

明明同樣是戀人,為什麼能享受的待遇差這麼多呢,明明今天也應該要是我和小赤司一起出去約會、一起開心度過的日子,明明應該要照著自己的約會計畫,至少先去哪裡吃個飯慶祝一下也好。

雖然知道小赤司大概也不會多喜歡巧克力這種熱量高的甜食,自己也真的沒有準備,但實際上根本沒時間準備,託人準備的話不但沒誠意又會被揶揄甚至惹上更多麻煩,但是每逢這類節日工作行程就會比平時多上好幾倍。

果然糟糕透頂,我這個人啊…。

這樣下去…說不定會被小赤司討厭的,昨天也惹他生氣了…果然沒有人能抵擋這張臉的魅力☆…什麼的,開玩笑的啦,居然需要對自己開玩笑來安慰自己…也太淒慘了。

「黃瀨君,今天一如往常的有粉絲送禮物來哦,準備工作完成前還有時間,就隨你處置了,但是巧克力不可以隨便拆來吃哦」

「我知道的」

雖然現在根本沒有心情收禮物什麼的,姑且是人家的心意,如果被小赤司知道了一定會笑著這麼說吧?

「對了黃瀨君,還有這個袋子是剛剛…一個裝扮很正式的成年男子送來的…沒問到是什麼人,但你最近沒惹到誰吧?」

「工作人員姐姐你饒了我吧~?」

什麼裝扮很正式的成年男子啊?在這種充滿粉紅色泡泡的節日,這可不是鬧著說的。

黃瀨打哈哈的接過袋子腹誹道,這種奇怪的送禮方式雖然有點可怕但果然還是很讓人在意,而且感覺十分熟悉,就好像某個認識的人會做的吩咐,然而往袋子裡一看的同時他沒有時間多想,裡面果然有奇怪的東西在。

初步判斷是毛絨絨的東西,摸起來也是毛絨絨的東西,他小心翼翼的把東西拿出來…

等等居然是隻貓(; ・`д・´)?!

等等等等、為什麼會有一隻貓在這裡?粉絲再怎麼樣也不會送貓過來吧?是活的、活的!

…啊等等要冷靜…嗯…唔嗯…是不小心跑進來然後不小心被帶到這裡來的吧…?

黃瀨得出了結論,並覺得自己長期和自家戀人相處久了多少讓自己更容易冷靜處事了,果然小赤司的一切都是對的小赤司最喜歡你了小赤司萬歲。

赤司(貓型)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在自家戀人懷裡。

然後他(牠)花了幾秒釐清現在的情況。

糟糕居然睡著了…。原來袋子裡是那麼讓人安心的地方嗎?

總而言之,自己不小心跑進裝著要給黃瀨的巧克力的袋子裡,不小心睡著了,然後跟著袋子一起被送到戀人身邊了。

看到袋子沒有被丟掉的同時他再度鬆了一口氣,自家戀人不斷輕柔著自己的手掌(貓型),力度輕的像是在呵護幼小而脆弱的生物,變的弱小讓赤司有點不滿,但此時他(牠)只是稍微掙扎,卻在看到戀人的臉的同時安分下來。

那樣寂寞的笑顏讓人怎樣冷淡對待啊…。

「小貓咪?」

「…喵」他(牠)姑且試著回應發現只有一聲喵叫之後暗自決定不再開口。

「你餓了嗎?說起來該給你吃什麼才好?」

「…」

「雖然不知道該把你送回哪裡、沒有地方去的話就稍微待在我這吧?你一隻貓在這裡會很危險的,大概會被工作人員趕走」

「…」

「不過我會叮囑他們不可以對你動手,這樣你可以安心了吧?」

「…」

「所以…那個…稍微、陪我一下就好…」

他又露出那種寂寞的笑容。

「你是同意了、嗎…?」

「…喵」

「吶稍微聽我說啊…我啊、一定是個笨蛋吧?什麼事都做不好,還沒辦法好好的拒絕別人,如果態度再強烈一點、如果再堅定一點,說話再簡潔有力一點,或許就不會這麼礙事了吧?」

「…」

「啊啊…我一直覺得、只要有他在我身邊的話就什麼都沒問題了,但是同時也一直想著,總不能每一次都依賴他吧,也要讓身為戀人的他來依賴我啊,可是我這個樣子…果然不像能讓人依靠的樣子吧?」

「但是再這樣下去是不行的,必須更堅強一點,要更可靠一點,要變得更強大…至少能贏過小青峰那樣的、所以每天每天都要更努力,為了不讓他為我擔心,為了不讓他勉強自己,要成為能夠保護他的人,要成為能夠不讓他傷心難過的、可靠的戀人」

「…可是可是、直到昨天,我還是惹小赤司生氣了…我一定又惹他生氣了…小赤司不會無緣無故的生氣的,所以一定是我又做錯事了啦…因為我總是笨手笨腳的,總是少根筋的樣子」

「對不起啊…跟你說這些亂七八糟的…嘛、你也聽不懂吧?」

「…喵」笨蛋黃瀨。

然後他伸出手(貓型)碰上戀人的臉龐,有什麼溫熱的液體滑落下來沾濕在他的手上(貓型)。

「喵」所以說我沒有生氣。

「喵」我知道這次不是你的錯啊,你沒有做錯事。

「喵」你很努力了,你的努力我都有看到啊,我不是獎勵你了嗎?

「喵」我會擔心是很正常的吧,身為你的同伴、你的戀人,擔心不是理所當然的嗎?

「…喵」所以別哭了啦…才剛說完要堅強,就像膽小鬼一樣。

「…可是我啊…不知道該怎麼做啊、我很害怕啊、這樣下去小赤司就會離開我身邊…不變強一點的話、」

「喵」不會離開你的,擺出這副窩囊的樣子給誰看啊,堅強一點、從現在開始,我們一起。

在那天拍攝工作休息時間途中,黃瀨被經紀人找去的同時留下赤司(貓型)離開了休息室,然而那位女藝人就在此時以討論拍攝過程為由找到了黃瀨的休息室,她自認理所應當的推開了門進房。

而黃瀨看到她從自己的休息間出來的同時,堅定的和她說了:「我最討厭糾纏不清的女孩子。」在那之後,那名女藝人再也沒有對黃瀨糾纏不休,而據說她自此之後十分懼怕貓科動物,不過那已經和黃瀨無關了。

「小赤司———!!!」

「什麼?」

「情人節的禮物!我收到了!!好開心!!是小赤司親手做的嗎?吶吶是嗎?是吧!嚐過各種品牌巧克力的我沒嚐過的味道!」

「…那是怎麼樣的味道?」

「是愛的味道!(๑•̀ㅂ•́)و✧」

「黃瀨你遺漏的籃球部訓練還有30圈沒跑完」

「等等、等一下啦——」

「說起來你怎麼知道是我送的?」

「只有小赤司才會在上面囑咐隔天遲到訓練加倍啦!QAQ」

「哦?還有隊長」

「隊長才不會送巧克力給我啦!吶吶我說小赤司」

「什麼」

「將來我們會一起住吧?」

「你是從哪得來的結論」

「到時候我們養隻貓吧?」

「有我還不夠嗎?」

「………??!?!!!!!小赤司—~~~!!!!!」

「跑完再聽你說」

「這句話要現在說啦——~最喜歡你!!」

「…笨蛋」

…情人節快樂ˊˇˋ

fin.
———————————————————
某隻的廢話:
我絕對不會說我原本把「高興到飛上天」打成「高興到黑上天」還自己笑了出來(←這梗沒有用膩的一天(
我根本沒養過貓qwqqqq

這個系列有機會的話可以再繼續x
番外什麼的x主要大概還是黃赤x

\我終於把這篇給寫完了/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哦qwqq

评论 ( 8 )
热度 ( 7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只是隻呆毛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