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8.3~11.1-手機登不進 QQ也登不了...只能用電腦但很不方便啊...怎麼辦呢

看文的朋友去點合集就好啦就不用一直往下翻了ヾ(・ω・*)ノ(雖然質量很低(能上熱榜都是誤會。
(很早期的東西了都不知道在寫什麼hiahiahia
(已經停筆挺久了有機會再回來吧...有緣見。

我只是偶爾想寫一些沒有規範的東西
它可能沒什麼含義、沒什麼文筆風格
也可能不是真實的、真的
怎麼去想它我希望是有緣讀到的它的自由心證
(反正可能什麼時候我就會刪掉了x
有什麼想法當然也歡迎跟我說ouo

只是我身邊的人都太溫柔了
我不想讓你們多想qwq真的沒事沒事(蹭蹭你們

评论
热度 ( 1 )

© 只是隻呆毛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