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8.3~11.1-手機登不進 QQ也登不了...只能用電腦但很不方便啊...怎麼辦呢

看文的朋友去點合集就好啦就不用一直往下翻了ヾ(・ω・*)ノ(雖然質量很低(能上熱榜都是誤會。
(很早期的東西了都不知道在寫什麼hiahiahia
(已經停筆挺久了有機會再回來吧...有緣見。

生無可戀、欲哭無淚…生無可戀、欲哭無淚…生無可戀欲哭無淚…生無可戀、欲哭無淚…生無可戀、欲哭無淚…

沒錯是的手機最終還是壞了…圖片什麼的、音樂什麼的、沒了都沒了…雖然這也不是第一次了…

…尼瑪求求你把幾萬字存稿還我……………orzzzzzz

我好不容易…稍微有一點時間、才寫好了幾篇…還沒修bug…還沒取名字…連給人試閱的機會都沒有…就這樣沒了……

…這樣叫我抱著怎樣的心情上課考期中考??!!

混蛋我這個文渣廢物智商低寫個1000字要1~2hr知道嗎?為什麼要這樣對我…還在期中考前夕?存心整我嗎??

TMD想死世界再見。

评论 ( 9 )

© 只是隻呆毛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