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8.3~11.1-手機登不進 QQ也登不了...只能用電腦但很不方便啊...怎麼辦呢

看文的朋友去點合集就好啦就不用一直往下翻了ヾ(・ω・*)ノ(雖然質量很低(能上熱榜都是誤會。
(很早期的東西了都不知道在寫什麼hiahiahia
(已經停筆挺久了有機會再回來吧...有緣見。

[凜緒]雨落、雨停。

#原創短篇。
#文筆究極·渣慎入。

ok的話就開始囉↓
———————————————————

如果今天能稍微下點雨就好了。

衣更真緒在自己房間的書桌前看著不遠處的窗外不禁這麼想著。

因為被烏雲遮住而顯得昏暗的夜空,微弱的星光絲毫無法穿透厚重的雲層,失去了陪襯的、逐漸被雲絲遮掩的月亮顯得格外寂寞。

他嘆了口氣隨後拍了拍臉頰似乎想鼓勵自己打起精神,眼前是堆滿在桌上的試卷和課本、還有放學臨時被送上門來的、一些需要學生會審核的表單。

現在的時間什麼的他已經沒空去在意了,大概是凌晨兩點,稍微估了下上述事項的重要性,不到分鐘的時間他還是選擇把課本收好,開始了一張張的文件審核。

他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這麼想,或許只是看到烏黑的夜空有感而發,而過不久他也因為後悔自己如此不負責的想法感到有些後悔而焦慮的撫了撫後髮。

明天有重要的舞台材料要運送過來,學生會開始要為接下來的學生活動準備會議討論,社團那邊、記得近期有一場練習賽,對團體訓練的部分加強了不少,雖然組合那邊還是和平常一樣的基礎練習…但一直這樣下去的話會拖累他們的吧。

如果下雨的話、舞台的材料不管是木的鐵的還是布的都很是不妥當,如果廠商那邊出了什麼問題只有這個時間能送過來的話,說不定會被要求額外多做什麼麻煩又虧本的防範措施,學校也不會允許的。

下雨的話、雖然有體育館,但昏沉沉的氣氛也會影響隊裡的氣勢吧。

能夠和組合一起練習已經很不容易了,以Trickstar的經費來看根本租不到練習室,他們基本都是在戶外或者頂樓練習。

…如果真的下雨了,絕對會有比平時還要多上更多的麻煩事產生,這不是真緒期望的。

…或許、只是偶爾、稍微想讓某個長不大的竹馬到室內來陪陪他吧,總是翹課跑到外面睡覺什麼的。

真緒並不是每一次百分之百都能找到凜月,雖然大概清楚自家青梅竹馬的想法,想著什麼地方適合入眠就比較容易找的到,但他也只不過比別人多了點耐心而已,夢之咲就這麼大,身為一個學生能夠自由運用的時間也就那麼點,如果哪天凜月找到了新的適合入睡的地點,就算想要花上一整天的時間把他找出來,身份上也是不被允許的。

他是普通的學生,同時也是身為模範的學生會成員之一,為了私事翹課什麼的辦不到,何況他並不想因為自己讓偶像科被其他科系的學生瞧不起。

如果明天能稍微下點雨就好了。

他再次搖了搖頭想要忘記方才被自己否決掉的想法,埋頭繼續眼前的瑣碎事物。

早上剛醒來起身的同時,腦袋有些恍惚暈眩,下床的瞬間腳步更是踉蹌而差點跌倒。

沒事的。

只是熬夜的副作用而已。

稍微習慣就好了。

這也不是第一次了。

打起精神來吧。

他邊想著無用的話語安慰自己,手上的動作倒也還是和往常一樣俐落,迅速確實的完成洗漱穿戴,背起書包就往外走,作為時間的追趕者,他再清楚不過效率的重要性。

再者,今天又不知道要花多少時間把某位‘見光死’的竹馬哄去上學了。

他關好門,抬頭望向天空,這是他不知道什麼時候養成的習慣,或許只是作為早晨來臨的證實,或許只是因為冬日太陽的升起讓人感覺溫暖舒適。

然而今日,沒有和煦的陽光,也沒有細涼的雨,天空還是像昨天一樣的昏暗沉悶,而他也像平常一樣,緊了緊圍巾,沒多在意的往凜月家走去。

「凜月——起來了——」

「嗯——…」

「嗯什麼的…別想敷衍過去啦…快點——」

「…」

「再不起來就要遲到了哦?」

「…」

「…真是的——凜月——」

真緒邊喊著邊把凜月的換洗衣物準備好,直到凜月不知道多少次無視了他的呼喚之後,真緒無奈的坐到床邊讓喊累了的喉嚨稍作休息。

等他再次深吸口氣打算確實把床上的人叫醒,一轉過頭,眼前突然放大的臉和紅色的瞳孔還是讓他感覺心臟衰退了不少。

「…你幹什麼啦…醒了就趕快去洗漱換衣服吧?」

「好——好——呼啊…真~君好囉嗦——」

「也不想想是因為誰才這樣的?…啊凜月今天要帶的課本你丟哪去了?」

「真~君幫我找吧~」

「…真是的…」

雖然嘴上這麼抱怨著,真緒還是找出了他的課本順帶收拾了部分的雜亂,同時凜月也換好衣服站在門口等著他了。

「真~君好慢——既然還要收拾的話就晚點再叫醒我啊…」

「才沒有要這麼做啊!」

「啊、下雨了。」丟下自己的書包不管直接打開了自家大門,凜月看著地上打落的雨水說道。

「…誒…?真的?明明剛來的時候沒下的啊?」

已經快要成為習慣的背起兩人份的背包,跟在後方的真緒感覺不大好,明明自己一直誠心祈禱的願望從來就沒有實現過,怎麼只是想了幾句就真下雨了呢…這下該不會昨天聯想的種種麻煩事都要一一實現吧?

「…唔、凜月你家裡有傘的吧?抱歉、沒時間回去拿了,能先借我一把嗎?」

「如果混蛋老哥帶了傘的話,家裡就只剩一把了,不過反正真~君是要背我的,沒關係的吧~?」

「為什麼能說得這麼理所當然啊…知道了知道了,你要好好拿傘啊?不可以睡著啊?」

「是~」

雖然這次凜月如實的撐好了傘,細雨的去向還是讓人難以招架,今天他難得的稍微在早上能提起精神,大概也是被天氣影響吧,吸血鬼的作息本就和人類相反,如果有太陽那種日子能讓人類感到有朝氣什麼的,大概這種天氣正適合他吧,雖然並不會到朝氣蓬勃,凜月在心裡默默想著。

儘管凜月已經盡可能的控制好傘,真緒將他從背上放下來的同時,他毫不意外的看見對方近乎濕透的褲管,而後者卻像什麼事也沒發生一樣,繼續半拖半拉的領著他往教室走,等到兩人順利到教室之後,真緒卻連背包都還來不及放下就被學生會的人叫住,在把圍巾拿下的同時就跟著離開了,凜月連開口說話的機會都沒有。

雖然他還沒有主動到會幫忙的程度,「但笨蛋真~君的話,估計不會去在意這個吧。」他看著對方匆忙趕去的背影,趴下的同時看向窗外逐漸減緩卻還是下個不停的細雨輕聲說道。

正如凜月所想,雖然真緒早就注意到身上濕透的難受,但並沒有多去在意,反正不用多少時間就能乾了,自己打籃球的體質應該也不算太差,身為偶像也理應要對自己的身體負責,他對於自己的身理調適還是有點信心的。

比起這個,舞台的鐵製支架已經送到了,是就算只有兩個人也能勉強搬運的大小,但廠商派來的搬運員人數卻不夠,估計是想說分幾趟搬運就行了,卻不料這突如其來的雨吧。

雖然按部就班的來還是能夠順利搬完,但就是這場雨,不大、但空氣變的潮濕沉悶,對鐵器來說可是最要不得的,如果想盡可能在短時間內搬完,大抵還是人手愈多愈好。

這也就是真緒一大早就被叫來幫忙的原因,說起來身為學生會的會計,本來他就應該和廠商進行核對等相關流程的,這對他來說也沒什麼,只是多了幫忙搬運鐵架這項工程而已。

只是稍微得又淋點雨而已。

沒什麼大不了的。

只是稍微幫忙搬東西而已。

在搬運的同時因為後輩的不小心,真緒捲起衣袖的手臂被擦破了皮,想著盡快結束工作的他只是稍微確認傷勢,硬是繼續把器材給搬完,還不忘正式的交易程序。

回過頭再去關心傷口時,本以為應該乾涸的血絲不斷順著匯集的雨水滴落,真緒自己也嚇了一跳,到學生會室回報的同時拿醫療箱就草草處理了事,就像是小孩子跌倒時的傷口而已,沒什麼大不了的,就痛一下、過段時間自然就會好了。

而他也很清楚,自己不能夠是個撒驕耍賴的孩子。

可能真的是受到天氣的影響,凜月今天大部分的時間都處於清醒的狀態,雖然無法順從習慣入睡讓他感到十分煩躁,但他也很清楚惹得自己另一份沒來由煩躁的罪魁禍首。

他自然在翹課的同時看見了被拉去當搬運工的真緒,沒理由的強撐著淋雨做苦工,看在凜月眼裡讓他忍不住皺眉輕聲說了句“笨蛋真~君”,然後為了躲避巡堂的老師,繼續移動前往能夠入睡的場所。

然而當他再次醒來之後,本就不怎麼明亮的天色將近徹底昏暗下來,卻還是沒有聽到一如既往的熟悉聲線,他就知道他的真~君一定又在哪裡忙得不可開交了,他翻開手機傳來的短訊,是毫不意外的自家竹馬,說是還沒辦法離開讓他先回去,還不忘叮嚀幾句記得用餐。

現在多半是社團活動的時間,他回到剩餘人數不多的教室,將兩人份的背包背好,還有被真緒遺留在桌上的圍巾,看不見太陽的那一刻起這間學校估計就沒多少人能和他比力氣了,他沒幾分猶豫的往目的地走去。

真緒叮嚀過無數次的敲門禮儀被凜月毫不在意的無視掉了,逕自打開了學生會室的門果不其然的看到了自家竹馬,然而對方並沒有像往常一樣被他的來訪嚇到,更沒有因為他沒遵守禮儀而嘮叨幾句,反而不同往常的趴在桌上,連因開門聲抬起頭的反應都沒有,似乎睡得很沉。

凜月將背包都放到一邊,拿著圍巾打算給真緒圍上心裡盤算著該用怎樣的調侃叫醒他,在觸及真緒脖頸的同時卻皺緊眉頭,自己比常人低上許多的體溫現在感覺幾乎要燙傷一樣,不難猜出這份異常,估計真緒在什麼時候就發起了低燒,以他的個性又絕對不會丟下要事中途早退,就一直拖到現在,體溫也高了不少。

真~君果然是笨蛋。

這麼想著凜月沒有停下幫對方圍上圍巾的動作,桌上的資料草草看了看把比較要急的全塞進背包,終於收拾好部份的東西他也沒有了耐心,想著之後一定要和他的真~君好好要份獎勵,心情稍微好了不少,卻不料正打算把真緒背回家,會室外的敲門聲響起:「衣更前輩、那個——」

「把東西放到那邊去,你可以走了。」他毫不留情地打斷,眼神有些惡狠狠地瞪過去,本就不亮的光線下他的雙瞳似乎泛著黯淡的光:「不要吵醒他哦~」

對方似乎被嚇得愣神,戰戰兢兢的在充滿著惡意的視線下把東西放好,恨不得趕快離開的同時卻再度被叫住:「喂,現在是下著雨的嗎?」

「…誒、誒不、沒有,雨已經停了!」

「哦,你可以走了。」

能讓他跟他的真~君多一點時間相處的話,偶爾下下雨也不錯,估計明天要請假了,雖然感覺會很無聊不過並不討厭照顧真~君。

如果隨著停下的雨、麻煩事也跟著一起消失殆盡就好了。

但是、有陽光陪伴的麻煩是不會跟著雨走的。

fin.?
—————————————————
某隻的廢話:
今年的第一篇文就獻給凜緒了qwqq也是我的第一篇凜緒qwqqq能寫出來我有點感動x
就要期末考了我在幹什麼…我、我求人品!qwq
如果有人看的話估計會寫後續吧qwq大概(。

手遊拼了命能夠玩到的等級根本沒幾分凜緒…活動也還沒有…學生黨根本沒抱多少期望…我查遍所有資料希望不要ooc吧…嗯…還請不吝指教orz

唔有誰能和我說說「宵宴」活動的劇情、還是一些凜緒的相關劇情or設定嗎!qwqq
不會日文給跪了…
雖然劇透什麼的…實在非常抱歉…我不是故意的orz為了寫文失禮了…私下跟我說說就好…有資源好開腦洞…orz
重點是不想寫出有bug、不合理的文…。

話說有all真緒的小夥伴嗎!一起來開腦洞吧qwqq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哦qwqq

评论 ( 7 )
热度 ( 3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只是隻呆毛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