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8.3~11.1-手機登不進 QQ也登不了...只能用電腦但很不方便啊...怎麼辦呢

看文的朋友去點合集就好啦就不用一直往下翻了ヾ(・ω・*)ノ(雖然質量很低(能上熱榜都是誤會。
(很早期的東西了都不知道在寫什麼hiahiahia
(已經停筆挺久了有機會再回來吧...有緣見。

[赤司中心?]就是些小段子( ・∀・)

#真的就是些五十字不到的小段子。
#平時可能上課太無聊(。想到的片段腦洞。
#大概是在很廢物的情緒下寫出來的x
#之後可能會發展成1000~2000+的短篇…?
#好像也沒有很明顯的cp吧畢竟只是段子x
#希望能醞釀情緒後一字一句的慢慢讀完。(反正很短?

ok的話就開始囉↓
————————————————————
1.『Only and unique. 』

「你想怎麼做?」

「…我想…讓奇蹟重現…」

「但是你做不到、對吧。」

他像是嘲諷般勾起嘴角,若有若無的輕笑出聲。

「…」

「沒關係、你做不到的話、就由我來…」

如果奇蹟只能存在一個的話…

再創之前…就只能先捨棄掉了。
————————————————————
2.『The error.』

「我不會哭的。」

不哭出來的話、不難受嗎?

不難過嗎?

不痛嗎?

不想哭出來嗎?

哭出來的話、會被討厭的。

所以我不會哭的。

不會哭的。

因為那個人不喜歡。

不要再嘗試了…。

…我絕對不會哭的。

不是常這麼說嗎。

勝利應該要是開心的。

勝者應該要是自信的。

所以、

一直以來從沒輸過的我…。

…沒有資格哭泣。

…對吧…?

…所以說、

不要…

…不要再…說了…。

不要…

不可以…

…現在、不是只有自己…

…不可以…

…拜託…不要…

別哭、啊…

…、別哭了啊……

(嗯相信已經有人看出來了沒錯這就是之前虹赤的那篇「將其命為ERROR」原本的小段子ouo居然被我發展成2000+我自己也很意外…。)
—————————————————————
*↓此篇建議先食用完「[虹赤] Trouble」
      本段子採用這篇的女主視角↑

3.『The ture trouble.』

出校門後,我一如往常的到書店閒晃,這個季節常見的太陽雨如期下了起來,我慶幸著自己已經進了書店。

再出來的時候,本就不大的雨已經停了,而被夕陽染上橙紅的天空,與那道虹彩,讓人感到溫暖、又好似萌發出幸福感。

在那之後,我因為要準備考高中,已經很少見到赤司君了,但每次只要看見夕景,我就覺得他們一定還是十分幸福。

…我從沒想過…再次見到赤司君、看到的會是這樣的表情。

…這樣的話語…。

「…前輩…」

「…赤司君?」

「…」

「…他走了。」

…那之後,彩虹消逝而去,橙紅的夕空總是如此寂靜,殘陽卻依然每天不間斷的…

…像是在等待著什麼…。

(嗯好的相信大家都忘了qwqqq這其實是虹赤那篇『Trouble』原本的結局啦…然而我實在忍不下心虐初戀組…(#總之最後還是那樣了…嗯( ・∀・)。)
—————————————————————
4.『Light says that it can’t do it.』

我是影子。

大家…就像光一樣。

那道赤色…對於我來說、是最耀眼的光芒、是誰賦予我的恩惠。

畢竟當初、沒有赤司君的話…我也無法站在這裡。

近乎透明的…渺小的…懦弱的影子。

…即使如此、我也可以留在這裡嗎?

「…到底為什麼、我都做不到呢?」

「…黑子、」

「只要想做、就一定做得到的。」

因為那道光這麼說了。

因為那個人說的話一直都是正確的。

我會一直相信。

…直到光芒刺眼奪目之時。

「…才不是想做、就做的到啊…」

病房外的少年,看到的是門上持續不斷的燈光,象徵著尚未結束的殘存希望,聽到的是規律而焦躁的醫用具、疾速的腳步聲,空氣無聲的吶喊抵抗。

…手裡拿著的、是還未完成任務的…苟延殘喘的彩色紙鶴…。

[*光芒刺眼奪目之時:以‘光愈黯淡影子愈不明顯’這一點反推,光愈強影子也愈深(愈強)。
*光芒刺眼奪目之時 = 奇蹟開花之時 = 不需要黑子。
⇒影子變深變強 = 黑子變強 = 不需要光 = 不需要奇蹟。
⇒(有無意識的)互相拋棄/放棄/不知所謂 = …奇蹟分裂崩壞。]

(…話說避免誤會還是說一下好了…最後那句並不是黑子說的、能理解的吧…?…??)
———————————————————
5.『Me either.』

「恕我直言…我並不認為這樣的籃球是正確的。」

「我也不認為、這樣的籃球運動有所謂對錯之分。」

「赤司君、這樣是不對的、大家都…」

「再爭下去是沒意義的,你自己也很清楚。」

「你的退部申請我允許了。」

「…赤司君…、」

「快走吧、你不是很討厭這樣的籃球嗎?」

「…這並不是我想看到的籃球…」

「請保重。」

「…這也不是、我想看到的籃球…」
————————————————————
6.『I have thought...』

「你還在這裡,是表示我又再次輸給自己了嗎。」

「…所以說沒有我在你就不行呢。」

「…我曾經想過、」

「嗯?」

「要是一直就這樣輸下去…」

「但你不行。」

這樣的話、你就能一直在我身邊了吧?

「因為你是赤司征十郎。」
——————————————————
7.『Again.』

「…老實說我還是很想問。」

「啊?什麼?要問小麻衣特刊寫真的刊期什麼的我可不會告訴你啊,那可是限量五十本的。」

「那種東西誰想知道啊?!Aho峰!!」

「這個才是最重要的東西吧不然你想問什麼啦Baga神?!!」

「才不是啊!…就是、那個啊…」

「你們討厭赤司嗎?」

「…你在胡說什麼…」

「我能理解你們幫黑子加油的心情…也明白或許那個當下大家都覺得洛山不需要加油什麼的。」

「但是為什麼…要說出那種話?」

「…我們、我才不討厭那傢伙啊。」

…是啊、…

我並不討厭他啊。

「…哦、這樣啊。」

看著青峰轉過身去,似乎想要隱藏臉上的表情,火神雖然感到疑惑但還是沒有過問。

「那你喜歡赤司嗎?」

「…!…哈?誰會喜歡那個恣意妄為任性冷漠的小鬼啦?」青峰因為背過身去將音量放大了些,沒有人看的到,火神提出問題的那瞬間他突然睜大的雙眼和不爭氣的紅暈浮現。

…這是在說你吧。

火神在心裡默默吐槽反駁,卻沒有過於在意。

這些都不是他真正想說的話——

「那麼、這次也會是我贏囉?」

他倏然轉過身,他堅定的眼神和那抹自信似乎都在告訴他…

——他將在另一層面上再次打倒奇蹟的世代。

(…青赤火我可以(ノ´∀`*)x)
——————————————————————
某隻的廢話:
如果覺得文風多變這絕對不是錯覺√
我自己也這麼覺得x

已經積了好多糧沒時間看&好多腦洞沒時間寫、嗯我快死了x正在考慮計算自己能積多少x

…反正就是段子我也不要打Tag了吧好羞恥x

评论 ( 4 )
热度 ( 16 )

© 只是隻呆毛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