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8.3~11.1-手機登不進 QQ也登不了...只能用電腦但很不方便啊...怎麼辦呢

看文的朋友去點合集就好啦就不用一直往下翻了ヾ(・ω・*)ノ(雖然質量很低(能上熱榜都是誤會。
(很早期的東西了都不知道在寫什麼hiahiahia
(已經停筆挺久了有機會再回來吧...有緣見。

###傷眼注意!!我就喜歡鉛筆!(๑•̀ㅂ•́)و✧
#只是腦洞!注意只是腦洞!qwq

…這是我前年的腦洞了吧好像…
對我來說大概用畫的比寫的快(。
反正只是試閱(。

#架空設定。
#僕俺物理分裂。
#all赤前提下的主虹俺赤√
#前期的赤司君都是俺俺。
#後期大概有僕俺&黛僕赤√

#注意:圖的服裝什麼的、我至少看過50+的騎士服吧我想…和什麼作品相似的話絕對純屬巧合、就算被說什麼我也不會刪貼道歉的#

##雖然只是腦洞也請不要隨意拿走##

ok的話就開始囉↓
—————————————————

總之大概是有封建制度的國家…?奇蹟全員+虹村、桃井、黑子,都是算是騎士團的身份,虹村前輩是隊長,但即使沒有隊長的身份、其他人還是很聽小隊的話、包括虹村前輩√(←不然怎麼會叫小隊(←bu ni
偶爾很忙的時候也會讓赤司領隊什麼的?反正心裡已經自己預定下一任團長是小隊了√

唔呃…國家主權者是國王&女王、只有一個女兒,總的來說下一任繼承者就只有公主一個人了,但是公主很熊孩子啊…不好好學習什麼的、還常常黏著赤司君啊x

怎麼說呢赤司君因為家族關係從小被認命為騎士訓練著,那時候母親就已經去世了,不過女王一直對他很好也很信賴他,嗯從小就讓赤司君陪著公主嗯…這也是公主比較黏赤司君的原因√

虹村前輩是之後才加入騎士團的,在幾場戰爭中表現出色也得到王室不少讚許,赤司君也是因為這樣得知虹村的消息,並且在“到虹村帶領的騎士團幫忙”這樣的契機下,兩人開始交談相處熟絡起來。

然後慢慢兩人就在不知不覺下成了戀人的身份(。但這件事情是瞞著所有人的,畢竟兩人也不想太招搖什麼的,也沒有必要說出去,說不定還會引來不少麻煩什麼的x

總之剩下的奇蹟和桃井是後來才加入的,再來是黑子和黃瀨依序加入的√大概是帶有佩服、驕傲、崇拜…等情緒下,在日後的劇情中慢慢喜歡上赤司君,但沒有明顯的追求啦理由同上x

…啊中間大概有幾段回憶殺&all赤片段劇情什麼的,總之日子不可能都是開心的啊x…後來國王在一次出征下戰死了,雖然國家主導權在女王那邊,但王室內部一些什麼大臣之類身份的人為了利益開始計畫陷害,於是女王在那些人的陷害下逐漸失去人民的信任,被軟禁吧那算…

在奇蹟等人開始查覺並阻止之後,才暫時穩住了王室的地位,在這段複雜時間點的期間,陷害計畫還沒開始前,虹村前輩因為戰爭&紛亂之類…總之最後傳回來的是虹村前輩死了的消息…下一任國家主導者就是身為女王繼承人的公主了。

但公主幾乎沒什麼學習啊年紀其實也不到…大部分事物都是讓赤司君他們建議下決定的,雖然短期內沒有發生什麼x但國家終究是需要會政治的掌權者的x赤司君他們在身份上是不能介入or管轄太多的,不然會引起不信任等諸如此類的麻煩。

終於這份短暫的風平浪靜要被推翻了,公主在被陷害下做出了錯誤的審理決定而失去了人民的信任,人民開始要推翻政權,大概是進行了類似暴徒的舉動,總之情況很混亂,基於身份上奇蹟們要帶著公主等王室成員逃跑啊。

這裡要提到一點…女王和公主的髮色都是紅色的,大概是偏淡一點的…?←不重要啦…前面提到女王對赤司君的態度,她一直把赤司君當成自己的兒子來看待,赤司君也因為從小失去母親的前提下,對女王的態度有所回應又不越矩,在女王被軟禁的期間也一直是由赤司君去照顧。

在暴民摧殘下國家變得不堪,赤司君為了爭取讓女王逃走的時間假扮成公主呃…去引誘(。什麼的…?總之之後發生什麼大概猜的到吧…

這只是個腦洞…ˊˇˋ

原本劇情到這裡就結束了x但好像有段期間我特別萌黛→僕赤→←俺赤←虹…(現在還是很萌x)於是多了以下的劇情√

俺俺醒來之後發現自己已經不在原本的國家了,雖然那個國家似乎也要廢掉了,是一間看不出主人身份的房間,房間的主人進來後俺俺稍微嚇到了,因為僕僕跟他長的真的很像啊x(僕僕之前也嚇到了x)僕僕說俺俺是被自己認識的人的朋友帶來的。

嗯也就是虹村死訊的期間其實虹村前輩沒有死啊消息是假的是陷害計畫的一部分,在得知王室情況後虹村也很想回來的但是找不到時機,只能默默在其他地方收集情報什麼的,後來認識了黛前輩√總之得知了王室要被推翻的消息之後趕回去救小隊了x

在收集情報的期間也是寄住在黛僕這邊,看到僕僕也嚇到了啊但顯然不是自己的戀人x雖然也好奇過黛僕是什麼關係但被告知只是普通的舊識√好像私底下有什麼隱情也沒有過問啦w

總之之後就四個人一起生活啦什麼的x

其實還有延伸腦洞是關於僕僕的身世…在僕僕印象中沒有小時候的記憶…嗯…之後有什麼就再說啦…

這真的只是一個腦洞我也想寫出來但估計會是中長篇…不知道會不會寫…qwqq

如果有人想看可能大概應該或許會寫(。

大概就是這樣√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哦qwqq

评论 ( 2 )
热度 ( 18 )

© 只是隻呆毛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