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8.3~11.1-手機登不進 QQ也登不了...只能用電腦但很不方便啊...怎麼辦呢

看文的朋友去點合集就好啦就不用一直往下翻了ヾ(・ω・*)ノ(雖然質量很低(能上熱榜都是誤會。
(很早期的東西了都不知道在寫什麼hiahiahia
(已經停筆挺久了有機會再回來吧...有緣見。

[昴緒]無題(想到再改吧…)

\久久的點梗/(只有這個,其他都我的鍋(。
#王子昴流x騎士真緒。↲
#完全的私設AU(。
#微路人緒慎入。
#是清水哦我沒有駕照不會開車(。
#文筆·究極·渣慎入。

取名廢只想好好的寫個文(。

ok的話就開始囉↓
—————————————————
他愈發加快腳步走在前頭,像是賭氣的孩子頭也不回叫也不應,自顧自地往前卻不時地轉頭確認後方的人跟上自己後又再度撇過頭。

「…殿下,您不注意腳邊的話會很容易跌倒的…」

「…」

「就算您不高興…這是為了您的安全著想」

「…」

「…如果不想理我的話就讓真或者北斗來陪您好了?」

「所!以!說!不是說好了只有我們獨處的時候就不要用那些複雜煩人的稱呼了嗎!サリ~好囉唆——」

「…所以說你到底在生什麼氣嘛…昴流…?」

他像隻幼犬停下腳步轉身輕吼了一句,雙頰氣鼓鼓的讓真緒不自覺想拍拍那顆橙色腦袋給予安撫,雖然以身份上來說他並不能這麼做。

即使身為騎士,在昴流身邊更類似貼身侍衛那樣的感覺,但在昴流選擇自己之前,他都還只是卑微而受人睥睨的平民而已。

就算再怎麼遲鈍真緒也差不多猜到自家王子生氣的原因了,昴流在外出時總是不明原因只把真緒放在身邊,大臣們如何勸說都不去理會,其他家族血統純正的騎士長他也看不上眼。

從三天前就持續進行的高層會議,真緒很清楚地感受到四處投向自己的異樣眼光,甚至有人在公開場合以暗示方式帶有嘲笑語氣的諷刺,那時候僅僅身為隨身護衛的他只能莫不吭聲站在昴流身後,真緒小心翼翼的、不經意的握住昴流緊攛在桌下的手,想以此安撫並示意昴流要理性發言。

「…別這樣、我不是那麼在意那種事」

「可是我在意!明明上不了戰場!也不懂得戰爭的危害損傷只在乎自身利益、那些自以為是的討厭鬼!為什麼サリ~能那麼輕易原諒他們啊?」

「那也是他們的考量啊…身為高層人士需要想的就是類似那樣的東西吧?嘛、我沒有去想過這種事也不清楚啦…比起這個、您接下來的行程也不能疏忽哦」

「サリ~每次都轉移話題!太狡猾了——!」

他氣呼呼的快步向前抓住真緒的左手腕,袖子下滑露出的皮膚帶有些勾引的氣氛,但更令人在意的是那道無法完全癒合的紅痕,昴流憤怒認真的眼神裡多了一絲憐憫和憂傷。

「サリ~難道忘了之前發生的事嗎?我不想再看到你為了那種事情受傷」

「…昴流」

「而且戰爭什麼的、本來就不是什麼好事啊」

他有些憐惜地注視著那道紅痕,沿著痕跡往上舔拭,弄得對方忍不住輕顫試著把他推開卻又不敢使力。

「…我說你啊、這裡可是外面,也不是我們的領域,被人看到了不太好吧,您應該對自己的身份更重視一點啊、…殿下」

「明明沒有人在嘛,サリ~又用那種煩人的稱呼方式!」

不服氣的像是要反駁對方,昴流有些刻意的將真緒抱緊在懷裡,惹得後者有些不知所措,最後大概是打算放棄勸導,雙手伏上背部規律的輕拍著。

「好了啦、你也將成為能獨當一面的王者帶領著大家向頂端前進,不要再像個孩子似的撒嬌啦…不過我很高興,謝謝你在乎我的事情,但也不要因為這樣而害自己陷入險境啊…做事說話要冷靜一點、北斗不是常常這麼叮囑你嗎?真是讓人放心不下啊」

「那樣的話サリ~一直待在我身邊就沒問題了嘛,當初不是說好了了嗎」

「什麼時候說過這種話了啊?是、是,我會一直在您身邊保護您的啊」

「明明知道我說的不是這個嘛、サリ~——」

「那麼今天下午的課程也答應我要專心聽課如何?」

「不~要——☆」

「你就是這樣才會一直惹北斗生氣啊,真是的」

「是ホッケ〜太固執了啦~那種東西太難懂了連ウッキ〜也聽不明白的啊」

昴流撒嬌似的埋進真緒懷裡,在真緒撫摸頭頂時蹭了幾下,他一直很喜歡真緒給他摸頭,溫柔的力道總是會讓他懷念起逝去已久的父親,真緒看到眼前安撫後的燦笑有些放心的無奈笑笑。

「你能一直這麼笑著就好了,什麼事都不用煩惱,只要負責將幸福和笑容帶給人民,過著和平穩定的日子就好了」

「…所有複雜的麻煩事情都交給我來辦」

最後那句話他說的特別小聲不想讓對方聽到,但他似乎有點小看了眼前五感發達近乎能媲美獵犬的自家殿下,他似乎能從那雙明亮的天空色看見寬闊的蔚藍,雙方注視不到幾秒而愈來愈接近的距離,最後不自覺閉上眼從唇上感受到的柔軟觸感。

「…你又在不對的場合做這樣的事」

「サリ~整個人閃閃發亮的不自覺就被吸引過去了☆」

他羞恥的抹了把微紅的臉手刀輕敲了那亂晃的橙色,對方逐漸好起來的心情,他們再度邁開腳步。

不遠處的牆角,男子似笑非笑的注視著他們的身影,他整了整自己的衣裝腰帶和佩劍,假似巧合帶著從容的腳步走近,在雙方都停下腳步的同時微微點頭以示問好。

「真巧,明星殿下,現在正值中午,您這是準備離開此地了嗎?…不過您似乎打算徒步往返,以貴族的禮節來說,這是否不大妥當?難道沒有人為您準備行駛工具嗎?還是說貴國沒有適當的人才?明明在您身邊的騎士先生看起來是如此優秀能幹」

「…」對方的來者不善似乎有些明顯,昴流打從見到他向自己走來的同時就直覺如此,本就不是很愉快的心情在聽到有意無意的嘲諷後更加煩躁了,一時之間他也沒打算多搭理面前的人。

即使他心裡有無數句話可以反駁,然而在他做出回應之前,本在自己身後的自家騎士淡然的走到兩人中間,甚至委婉的伸手護著昴流退後幾步以拉開兩方之間的距離。

「打擾了,殿下午後還有許多會議需要出面,我方確實準備離開了,為了不勞煩他人而徒步前往,這是殿下的一番心意,但如果有任何需要我們隨時能為殿下做出準備,本國的人民還是很優秀的,就不勞您費心了」

「…呵,果然如傳聞般內斂沉穩,衣更真緒君?如此一來明星殿下為何選擇你作為貼身侍衛倒也不奇怪…」

「如果這是您的讚賞,我十分榮幸」

真緒做出公式性的微傾表示禮儀,他正準備退到後方卻沒料到對方忽然有些粗暴的擒住自己的下顎,就著相對高挑的身材以上向下看著,臉上卻是那令人作嘔的紳士微笑。

他擒住真緒下顎的手順勢撫向臉龐,指尖若有似無的觸著唇邊:「作為一個護衛確實夠格,比起護衛我倒認為也很適合擔任更高階的職位…」

看著真緒一時的愣怔反應他滿意的輕笑開口道:「——明明長了這麼一副好看的臉」

「…」

「說起來,我是想找個像你這樣的優秀人才…怎麼樣?來我這邊的話也不需要做什麼繁雜的工作,想要什麼我都能夠給你,我想想…對了,你只需要服侍我、對於我的話完全順從…很簡單吧?」

對方毫不保留的言語騷擾讓真緒不禁皺了皺眉,或許只是對方帶有玩笑意味的挑釁,真緒不會輕舉妄動,即使這樣在對方眼中看來更像是小貓般的乖巧舉動,他更變本加厲的撫向真緒的額前髮絲,他正準備逕自拿下髮夾,卻出乎意料之外被拍開了手,他有些驚愕的退了兩步,然後看到了湛藍空色的雙眸正狠狠瞪視著他。

「如果你敢對真緒出手,我不會放過你的」

昴流死死抓住真緒的手將其護在身後,他甚至捨去以往親密的稱呼方式,真緒沒能看到眼前自家殿下此時的表情,但他清楚的感受著來自手臂的強烈力道,他一時想起自家殿下所飼養的柴犬,面對敵意時本能展現的殺氣騰騰。

對方愣了一會兒緩過神來,他再度帶著那副輕浮的笑,微傾著身子:「…失禮了,來自友國的善意,我方為您準備了車輛」

「我不需要」

「那還真是可惜了…那麼先失陪了,不過先前向貴方提出的交易,我可還沒有放棄呢」

「你知道我不會同意的、」

「這由不得您,不是嗎?」

他似乎為了掩飾更加蒼狂的笑轉身離去,真緒只接受到手上傳來的力道又更加強烈,他還不曾想過自家殿下接收到什麼樣的交易條件會讓他如此憤怒,而他也無法介入過問,他一向清楚他的唯一職責是保護好他的殿下。

「…唔…、等…」

「…」

「…嗯、殿下…等、等一下」

「…」

「哈啊、昴流、等等…停一下、拜託你…嗯、」

「…抱歉」

分離的唇間牽出一絲銀線,昴流直起上半身調整呼吸,雙手個別壓制住懷裡人的手腕固定在兩側,酒紅色的髮絲散在眉間,平時溫柔敦厚的樣子此時看來多了幾分魅惑。

他鬆開牽制人的右手撫向那早已被汗水浸濕的前髮,將幾絲遮蓋住雙眼的部分往後梳,臉上還是那份不愉快和不甘,真緒緩了緩氣息本想掙扎著跟著起身,在看到自家殿下表情的瞬間又下意識停了下來,從那雙清徹空色中看到了些許不安。

他用沒被牽制住的左手輕拍了幾下那顆橘色腦袋,微微起身順勢拉近抵著眼前人的額頭,他無奈的苦笑換來是對方賭氣似鼓起來的雙頰:「…等一下就要進行洗漱了,您還在胡鬧什麼啊、殿下…?」

「…」

「原本只是以“出門一整天有些累了”為由才能回房稍作歇息的…再不出去的話我可是要被約談的哦…殿下?」

「…那些人不要理他們不就好了,明明什麼都不知道、」昴流上前環住真緒的脖頸蹭了蹭,柔軟的橙髮蹭的讓真緒忍著不輕笑出聲,他溫柔的回抱住那酷似幼犬的撒嬌,猶豫著開口心裡的話終究還是沒能說出口,他沉默著揉了揉那頭橙髮,黯下眼眸細聽著門外的動靜,確認沒有任何人後才稍微鬆口氣。

「…沒事的,我說過的吧,我不是很在意那種事情…別用那種眼神直盯著我嘛?…本來、能夠被你選上、待在你身邊,我就已經毫無所求了,只要想著這個國家還安好無事,你也能每天開心的笑著,甚至可以說是已經毫無遺憾了也不為過吧」

「不要說這種寂寞的話嘛…サリ~明明很會照顧人,對自己卻毫不在意,我希望サリ~能更重視自己一點啊?也希望這個國家、甚至是其他地方都能平等的看待每一個人,這樣不對嗎?…那種事情太複雜了我不懂嘛…但是、」

「沒有錯啊、沒有錯…你做得很好哦,昴流」

他安撫性的輕拍著對方的後背,昴流從他肩窩鑽出來後相互凝視了幾秒,隨後又是一次深吻,而這次十分溫柔輕巧,他也不再拒絕而順勢攀著雙肩,親密的回應像是給予他的獎勵。

「…等一下我還有些事要談,サリ~如果累了就先在這裡休息吧?ホッケ〜會和我一起過去的,今天一整天辛苦你了」

「…是要談我不能聽的事嗎?」

「…才沒有呢,你看,サリ~很累了吧?我會吩咐讓他們不進來這間房間,就沒有人會來打擾你了,等我回來哦?」

「…」

「要是我不在的話サリ~一定又會自己找一些麻煩事自己擔著,要乖乖在這裡待著、等我回來哦☆」

「…嗯」

月光從窗外灑落進來,今夜依舊是繁星滿天。

tbc.(???
—————————————————
某隻的廢話:
…如果寫的出來的話就會有後續(喂
冷cp快餓死了(ノД`)沒糧就要自己產!(
雖然寫的很糟糕…
如果有想看的梗or片段歡迎跟我聊腦洞哦哦qwqq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qwq

评论 ( 3 )
热度 ( 57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只是隻呆毛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