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8.3~11.1-手機登不進 QQ也登不了...只能用電腦但很不方便啊...怎麼辦呢

看文的朋友去點合集就好啦就不用一直往下翻了ヾ(・ω・*)ノ(雖然質量很低(能上熱榜都是誤會。
(很早期的東西了都不知道在寫什麼hiahiahia
(已經停筆挺久了有機會再回來吧...有緣見。

[對不起不是更文]一些很尷尬的自身障礙(

也不算黑文吧但可能會有一點負面情緒的味道不想看的人還請麻煩自己滑掉吧非常抱歉((

呃嗯、怎麼說…
我自己這邊有很多很多非常多的腦洞、有些是只有構想,有些已經打出了大概的文字檔,有些是已經寫出來的文還在猶豫要不要發出來(。

猶豫發出來的原因:
1.腦洞只是腦洞根本不能看(我也沒打出來
2.大概的文字檔其實很少啦跟腦洞沒什麼兩樣…
3.已經寫出來的文但是我個人覺得很糟糕、或者是一時興起寫出來的腦洞文(就大概1000∼2000字吧)…很雜很亂而且十分有可能沒有後續

不管是哪對cp每次官方出了新的消息、聯合活動or周邊消息等等,我都會有很多很多的腦洞,或者是一些已經想很久也想寫很久終於等到有空的時間可以寫的腦洞文(。

但是最尷尬的問題來了。orz
因為我寫文的速度真的世界慢(。宇宙慢(。
又找不到什麼有空的時間寫,等真的寫出來的時候、熱潮早就已經過了,或者已經有其他的太太寫出了很類似的設定…←尤其是這種時候,我就會…不敢發文(甚至不知道該不該繼續寫下去(重點是我寫的那些文都幾乎還只能算是腦洞文而已…

還有一點是有一些寫出來很糟糕的東西可能會讓許多親友對我改觀、甚至我怕他們會開始對我反感的文…(
我真的不敢發出來orz
↑主要是想過或許會有「想看那樣的設定」的小伙伴//雖然我真的很想分享我的腦洞orzzz(雖然也很害怕給人看因為真的非常糟糕…
但是我也沒有在其他平台上發文,也不會那種需要密碼的網頁((目前我想不到辦法@@

呃嗯mmmm大概就是這樣((
對不起很久沒有更文了orz謝謝那些還在等我的小天使們qwq

每次都有太太(就真的是非常厲害的太太)先我一步以和我十分相似的設定發文了、而且內容十分完整質量很高
這種時候真的超級尷尬(。真的(。
那種時候如果我發文而且寫的非常糟糕質量0產量0絕對會被罵抄襲的吧…((((((((((((
我無法跨越的坎orz

真的是非常非常尷尬了(。

评论 ( 15 )
热度 ( 1 )

© 只是隻呆毛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