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8.3~11.1-手機登不進 QQ也登不了...只能用電腦但很不方便啊...怎麼辦呢

看文的朋友去點合集就好啦就不用一直往下翻了ヾ(・ω・*)ノ(雖然質量很低(能上熱榜都是誤會。
(很早期的東西了都不知道在寫什麼hiahiahia
(已經停筆挺久了有機會再回來吧...有緣見。

【1220/01:00】永生花 [虹赤]

#帝光學生時代設定。
#all赤前提下的虹赤。
#兩人已交往設定。
#文筆·究極·渣·慎入。

…我們…不要管什麼時間軸好嗎…………(。

ok的話就開始囉↓
——————————————————

現在是12月19日下午四點鐘。

虹村將手機收回口袋默念著,另一隻手撐著腦袋將視線移到眼前的書本上,即使他完全沒有心情且讀不進任何資訊。現在他和自家戀人在圖書館裡,這已經是他們日常生活的一部分,虹村對這點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排斥與厭惡感。

這是他和自家戀人少有能獨處的美好時光,偶爾他還會趁對方正專心的時候偷偷繞到背後小小嬉鬧,惹得後者輕聲的不滿,每次以上向下的視角來看虹村都會禁不住捂著臉默默在心裡吶喊,引來毫無自覺的自家戀人的疑惑眼光。

這個時間點周遭已經沒什麼人,用正常的音量也不至於影響到其他人。他又不經意的瞥了眼對面完全不受周遭影響、讀著參考書安靜的寫著什麼的自家戀人,虹村閉上眼在心裡大大嘆了口氣。

這是他們即將以戀人的身份度過的第一次生日。

但是他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應該說,虹村至今為止也從沒有過戀愛經驗,雖然他並不像某籃球部後輩兼模特兒如此受歡迎,但因為負責任的個性他本身的人氣絕不算低,在初中收到過的女性粉紅色信件也不少於十封,但他本身倒是對這種事情沒什麼興趣,只打算充實而平淡地度過這三年。

誰會想到自己還沒過完初中生活的一半就和自己的部活後輩告白了,還是個同性。

但即使如此自己也從沒後悔過!虹村在心裡如此吶喊,他有些煩躁的搔了搔後髮,腹誹吐槽道明天還剛好是個沒事根本不會見到面的假日。

赤司其實老早就注意到自家前輩今天完全靜不下心的異狀,他原本認為這只是日常想要捉弄自己的前輩每天都會有的心理小劇場,因為虹村不會做的太過火他並不反感而放任,直到他不經意瞥到虹村多次表現出有些鬧彆扭的複雜情緒,像小孩子思考許久卻任然解不開題目而嘟起嘴鬧脾氣,他才終於放下書本向對方輕聲問道。

「前輩?發生什麼事了嗎」

「誒?啊、啊嗯?沒…沒什麼」

對方似乎因為突如其來的提問嚇得顫了雙肩,不擅長的說謊在赤司看來卻有點可愛使得嘴角上揚。

「是嗎?」

「誒什麼、我看起來像有事嗎?」

「也不是那樣…前輩今天完全沒有想要找機會跑到我身後的感覺呢」

「…我才沒有很常那樣做好吧、把我說的好像常常欺負你似的」

他嘟著嘴一把手往那頭赤髮揉著,臉上像是被拆穿惡作劇的孩子似的彆扭表情。

「嘛是這樣沒錯呢」雖然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但對方好像有些煩躁,赤司像是要安撫性的順從著讓虹村摸著,在心裡默默思考著。

然而正當赤司正要再次開口說些什麼,卻看到虹村一副下定決心要做些什麼似的表情,放在自己頭上的手還沒拿開,那份重量讓自己感受到了因為習慣性的歪頭,卻因為被固定住而無法繼續動作的止步,他只好睜著眼睛以示提問。

「…我說赤司、」

「是的?」

「明天、一起去哪裡逛逛嗎…?」

虹村不知道此時自己的表情過於認真、加上因為好不容易鼓起勇氣卻在說出口時有些洩氣而感到微微羞恥,讓赤司看著有些好笑,心裡更多的是可愛和溫暖。

他當然知道明天是什麼日子,雖然他原本並不是很在意,但自從去年某些人十分慎重的告訴他、對於他們來說一個人的誕生是如此之重,以及那時候被他們的準備有些感動到了,還有前幾天就開始蠢蠢欲動的自家隊員們,他還是對於明天抱有一些小小的期待,畢竟去年還挺開心的。

虹村在話語剛問出口的同時就後悔了一大半,本來仔細思考了很久想著赤司應該已經有自己的安排和行程規劃,隨便問出口的話可能會打擾到他,反覆在心裡遲疑了很久,然後他在問出口的下一秒開始放棄,正要道歉卻聽到了意外的話語和感觸猛地抬起頭。

赤司雙手握住還放在頭上的手順著帶到自己的臉龐,寒冬的冷風被建築抵擋在外無法襲來,明明平常看著十分白皙的皮膚原來是有著那樣的熱度的嗎?虹村愣愣地不敢亂動自己的手而放任思考著,赤司看似更溫柔的微笑道:「明天想去買些東西,前輩可以陪我去嗎?」

虹村思考了半刻「哦」了一聲然後默默的抬起了自己的另一隻手撫額在心裡吶喊著。

十二月的晚冬已經有不少積雪,冷空氣圍繞著四周,人們的腳步也好似隨之放慢,白芒的氣氛伴隨著寧靜,商店街卻因為佳節的到來充斥著熱鬧繁華。

因為假日還有額外課程安排的關係,虹村和赤司約在下午,梅冬的午時已經感受不到熱烈的焰陽曝曬,雲層之間透出的光芒耀眼溫暖,兩人在出門時就做好了充足的防寒準備,虹村看著赤司習慣的圍巾方式還是沒忍住將其解開來再重綁一次。

他輕巧的在後方打了個結:「因為你這樣比較可愛」被提出疑問而笑著解惑的虹村說道。

街上的人們不外乎充斥著豐富的情感,伴隨著佳節即將到來的假日,許多商家裝飾著色彩和相關商品,人潮隨著時間流逝變得逐漸熱鬧起來。

儘管並不到擁擠的程度,虹村還是從頭到尾都小心翼翼地護著身旁的自家戀人,而赤司時不時就摘下手套以冰涼雙手碰觸前者衣袖間裸露出的暖和皮膚,惹得虹村一次次被冷的小聲驚呼,卻只是寵溺而看似粗暴的揉了揉那頭赤髮。

原本是要購買赤司為考試所用的參考書,在書店繞了幾圈之後兩人卻看著籃球學習參考開始細聲討論起來,虹村拿著職籃雜誌指著某個深色部分、故意湊近赤司耳邊說著好像某個後輩,自己先沒忍住無聲的笑了出來,赤司笑著帶點無奈的說他們還不成火侯,卻讓虹村笑得更凶了。

在離開書店的前刻,赤司微笑的瞥過一眼某篇球隊報導,選手們全員碰拳互相笑著。

虹村將一杯熱可可遞給身旁、為了捉弄自己從脫下手套的那一刻就沒有再戴回去過的赤司,嘴上念著責備的話語雙手也一起附上那雙微微凍紅的手,最後說了句不要被燙到了,開朗的嘴角上揚讓赤司回以更柔和的笑意。

兩人走著走著來到位於中心處的一座公園,即使此時的人不算多,依然能夠很清楚的感受到四周充斥的粉色氣息,這讓他們選擇到距離中央比較遠而低調的地方坐下,往不遠處望去,夕陽正透著噴水池灑落的水花照耀橙黃。

就在虹村正要開口打破這份沉寂,他感受到來自左肩的小巧重量,微微低頭望去,自家戀人正滿面笑顏的盯著自己瞧,手裡的熱可可還散著溫熱,明明已經晚冬心裡卻莫名的平穩。

「…你這是在撒驕嗎?真是的這個可愛的傢伙…」

「嗯?」

「不沒什麼…我說」

他小聲咕噥了幾句沒有讓赤司聽見,無奈的搔了搔後髮隨後又擺出一副認真的表情,右手緊抓著準備已久卻一直尚未打開過的紙袋。

「…這個、是生日禮物」

他遞出那份外表十分普遍的牛皮紙袋,放在裡面的是佈滿色彩和芬香的花束,卻又和一般的花朵不太一樣,每一朵都微小而細緻,淡藍之間又參雜一些粉白,掉落的花瓣遍佈在袋底,淺色的包裝紙配襯出花印的淡然,繫著一條短絲帶。

「…這是…」

「啊啊我知道、那個、明明我也不是會去在意這種女孩子東西的人…什麼的?也沒有想過送這種東西就想當作禮物敷衍了事、但是…那什麼、看到的時候…就覺得很適合…」

虹村幾乎已經在將紙袋遞出去的同時做好了被討厭的心理準備,胡亂解釋了一通反而讓自己的思緒變得更加複雜,然而赤司非常清楚,他有些笨拙害臊的戀人是真心如此說道。

「我很喜歡,謝謝您、虹村前輩」他在虹村準備再次道歉出口前說道。

「…所以、…?啊?誒、你喜歡嗎?」

「我很喜歡」

「是、是嗎…?呃、那就好?」

虹村還在思考著會不會其實赤司根本不喜歡這種東西,只是一向過於溫柔的他為了給自己一個台階下才故意說出口,他試著從那一直低著頭容顏中看出什麼,卻注意到那抹持續保持的笑容。

「你真的…喜歡嗎?如果真的不喜歡的話我們再四處去看看…」

「這樣的東西、十分令人懷念」

「誒?」

赤司單手碰向朵朵細緻而嬌嫩的花蕊,明明是看似如此弱小的東西,好像一碰觸到他們就會掉落下來,就算不刻意去折騰也會自己凋落,卻是如此讓人心疼。

「母親生前很喜歡這樣的花,並不是指花的品種,而是像這樣的、永不凋零的乾燥花」

「我還記得那時母親總是帶著溫柔的笑容,說那是被稱作永生的、將情感永恆寄託的花束」

「我也想要、將這份愛戀永遠寄託於此,我真的很高興、也覺得很幸福」

「謝謝您,虹村前輩」

虹村從沒想過自家戀人會有這樣的反應,原本他什麼也不懂,比如不知道該買哪種花比較恰當,再比如是不是應該對應花語去選擇什麼的,諸如此類的問題他試著用自己運轉的並不是很快速的大腦思考了一段時間。

或許真的用花語去選擇的話、能夠傳達更多的情感吧。

但是他從眼前滿面笑意的戀人臉上看出,這樣已經足夠了,即使沒有過多的言語,這份戀情和祝福也能夠傳達出去吧。

然後他攔過身旁的人兒將其抱進懷裡:「生日快樂」用最平常不過的溫柔聲線在耳邊輕聲說道。

將這份戀情,寄託於永恆。

—————

「虹村前輩,明明說好了因為碰巧遇到假日所以大家要再約時間一起為赤司君慶生的,但是我在買書的途中碰巧不小心看見了您和赤司君親密的咬耳朵說話還有太多的過度碰觸導致我最近在思考是否應該抑止一下這份過於接近的距離總之不管怎麼說赤司君生日當天的00:00我就打電話給赤司君祝賀了第一個和赤司君度過生日的理應就是我之後類似的情況也會照常發生請做好心理準備。」

以上是來自隊伍中某小透明之赤司樣麻吉天使Love之後援會No.1成員的宣言。

Fin.
——————————————————
某隻的廢話:

好久不見qwq
真的非常榮幸能參加這次活動!qwq原本有幸能被邀請的時候受到驚嚇的同時真的非常猶豫(嗯因為總覺得一定寫不完可能會造成麻煩困擾…((不巧現在是我最忙的時候qAq

…最後能順利寫完真是太好了!( ;∀;)

在急忙之中寫完的可能非常糟糕雜亂真的非常抱歉orzzzzz我只是個渣(。
不過接下來還有更多的太太會一起為今天慶祝哦!敬請期待ˊˇˋ

總之再一次的!\祝赤司君生日快樂!/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哦qwq

评论 ( 13 )
热度 ( 4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只是隻呆毛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