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8.3~11.1-手機登不進 QQ也登不了...只能用電腦但很不方便啊...怎麼辦呢

看文的朋友去點合集就好啦就不用一直往下翻了ヾ(・ω・*)ノ(雖然質量很低(能上熱榜都是誤會。
(很早期的東西了都不知道在寫什麼hiahiahia
(已經停筆挺久了有機會再回來吧...有緣見。

就說明一下...(+一點感慨)

# 打上同人tag的文我一篇都沒刪。

自己一篇一篇點進去看才發現被屏的...好像除了赤司生賀那篇其他50+都被屏了...(我貓咪宇宙)。

沒打什麼tag的廢話帖好像沒事。

我只知道lof最近很鬧的樣子。

雖然沒什麼人在乎那些舊文了吧

但起碼給我個通知嘛......


——————————

總是會有很喜歡的作品消失了,真的很難過。

我知道發生了什麼...雖然是沒打算銷號...就是喜歡的太太們都要準備銷了...難過......2023.3.7


手機登不進 QQ也登不了...只能用電腦但很不方便啊...怎麼辦呢......2023.8.3

是越來越難用了...找我的話...私我用qq信箱吧...

评论 ( 5 )
热度 ( 5 )

© 只是隻呆毛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