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8.3~11.1-手機登不進 QQ也登不了...只能用電腦但很不方便啊...怎麼辦呢

看文的朋友去點合集就好啦就不用一直往下翻了ヾ(・ω・*)ノ(雖然質量很低(能上熱榜都是誤會。
(很早期的東西了都不知道在寫什麼hiahiahia
(已經停筆挺久了有機會再回來吧...有緣見。

Hemophilia 2.5(番外①)

這篇能寫番外我也是很震驚…很高興啊qwqqq(喂
居然還能拖到一年什麼的…嗯。
算是一種隨筆的感覺吧ˊˇˋ

ok的話就開始囉↓
—————————————————————
1.關於貓咪耳機塞

「汪!汪汪!!」

「哦哦!嚇死我了…,原來是你這傢伙啊。」

才烤好早餐的吐司片,虹村習慣性的瞥了眼時鐘,卻發現時間遠遠的超過了預期,因為在家自行處理完早餐和午餐的便當,虹村難得的比平常遲了一會兒才出門,雖然這並不是他第一次自理三餐了。

今天剛好父親要做檢驗,母親早早就到醫院去陪伴,雖然病情一直沒有大幅度的好轉,不過並沒有惡化,似乎因為藥物好好地控制住了,這讓虹村的母親抱持著希望和信心。

虹村本就不是慣於依賴父母的個性,對於這樣的安排沒有什麼太大的意見,說不定早起還有多的時間,看看能多做些什麼,或許還能稍微烤個餅乾什麼的、給認識不久卻互有好感的某位病人。

然而想著想著的同時,麵包機‘叮’的提示聲將虹村拉回現實,才發覺自己空想到出神,急忙抓了背包咬著吐司就往門外跑,不忘鎖門,正要回頭的同時就被突然的吠聲嚇得差點嗆到。

那是一隻流浪小型犬,在還未與赤司相遇前幾週,虹村回到家的路上開始下起了大雨,正要全力衝刺跑回家就聽到角落的草叢間冒出的聲聲嗚咽,走近才看到是一隻兩手掌大小的幼犬,小肉掌似乎有幾處受了傷,半凝固的液體混著雨水不斷滴落,幼犬虛弱狼狽的瞇著眼。

不知道為什麼虹村看到這副景象的同時,就想起了當時病發同樣虛弱喘著氣的父親,那是他第一次打從心底感到害怕,害怕有誰會失去,害怕有什麼會從身邊離開,現在他又再次擁有同樣的感受,虹村沒有多想就迅速而輕柔的抱起幼犬去找獸醫,並將其交給醫方照顧。

他沒有想過要養寵物,雖然父親的醫藥費以家計還能承擔,但他也想像過等到無法承擔的時候,總是要先做好準備,於是他適當的省吃儉用,假日也多了打工的安排。

畢竟意外總是不預而來。

沒想到這隻不知道打哪來的幼犬自那之後就時常在他家附近徘徊,時間一到又不知道跑哪去了,不過倒是好好的保持著健康,大概是被好人家收養了,虹村這麼想。

「啊啊不行、我要遲到了現在不能陪你玩。」虹村低下身輕拍了幼犬的頭頂,哄小孩似的撕下小塊吐司遞給他,任由幼犬隨意搖擺著尾巴舔了舔遞到眼前的手。

「好啦要玩的話要乖乖等我回來。」

說起來他並不討厭動物,趕到學校的期間,空著的大腦總是能想很多很多。

赤司他…喜歡動物嗎?

在心裡假設了幾種可能的畫面,虹村默默暫定了赤司大概跟自己一樣是不討厭動物的,同時默默發覺自己最近滿腦子都是想著赤司,早餐時是,這時候也是,以零點來算的話,現在不過才到了一天的三分之一不到而已,又默默在心裡呼了自己一巴掌以求冷靜。

才剛坐到位子上就聽到前面的女同學喧鬧著,不斷的大叫:「好萌!」、「好可愛!」諸如此類的形容詞,無意地瞥了一眼,不料竟然被走近的“損友”看到:「噗——怎麼啦修醬,盯著人家女生看幹什麼呢?」

「混蛋踹飛你哦。」暗自嘆了口氣,雖說是損友但虹村也不討厭他,說不上原因為何,總之他覺得自己的忍耐力正在每天一點一點不斷的增加,眼前調侃自己的某個混蛋才能好好地活到現在。

「咿呀修醬你一大早就超級不爽的好可怕誒——!會把大家嚇跑的啦w」

「她們這麼吵,怎麼可能注意到我,蠢蛋。」

「誒——QAQ說起來,她們在說的是最近女生們超流行的小東西呢~」

「哦。」

「修醬你好冷淡?!不會好奇嗎?!」

「抱歉並不會。」

「誒誒咦怎麼這樣QAQ!我不管我可是為了跟你炫耀才跑了好幾趟才跟女生們問到…不是啦反正你要給我聽仔細了!(๑•̀ㅂ•́)و✧」

不知道什麼時候打開了機關讓損友停不下來了…虹村壓抑著一拳揮過去的衝動無趣的應聲,或多或少還是聽到了一些什麼,隨意撐著頭的盯著前方女生手中的小玩物。

那樣的東西、他會喜歡嗎?

等看到某位病人滿足的笑容還順帶交換了聯絡方式的隔天,虹村態度良好的面帶微笑讓損友表示受到了驚嚇。

而這也是後話了。

2.5(番外①)-fin.
—————————————————————
某隻的廢話:
原本想說這次是要更正文的qwq但是寫到一半突然想到…這篇的劇情走向不太符合今天的日子氣氛啊ˊˇˋ為什麼呢?因為、今天是我生日啊(*´∀`)
生日就是要開心一點啊!是吧qwqq

…嗯總之、正文我覺得等考完大考我就會寫很多出來了…orz我想一次寫多一點番外然而、過完生日就要考了…orz沉重的劇情走向get中…(。

希望生日快樂的同時能順便祝我考試加油吧( ・∀・)(←←厚顏無恥之人在此。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哦qwqq

评论 ( 16 )
热度 ( 1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只是隻呆毛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