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8.3~11.1-手機登不進 QQ也登不了...只能用電腦但很不方便啊...怎麼辦呢

看文的朋友去點合集就好啦就不用一直往下翻了ヾ(・ω・*)ノ(雖然質量很低(能上熱榜都是誤會。
(很早期的東西了都不知道在寫什麼hiahiahia
(已經停筆挺久了有機會再回來吧...有緣見。

[黃赤]將那份溫柔

喵的總覺得我好久沒寫文了…qwq

#原創短篇。
#赤司獨居設定。
#黃瀨獸化慎入。
#黃赤交往中設定。

嗯同樣希望醞釀下情緒哦ˊˇˋ

ok的話就開始囉↓
———————————————————
「雖然、你可能從沒注意過我…但是,我一直都關注著黃瀨君…!那、那個…」

「我是真心喜歡著黃瀨君的!所以、請給我一次機會…!」

在繞過牆角前,赤司聽到牆後一些細語讓他下意識的停住腳步,抱著一疊疊資料默默站在牆角,像是想等到女孩說完。

他並不是個八卦的人,關於女生之間的戀愛話題也沒有興趣,原本他停下腳步只是礙於尊重女孩的個人隱私而已,平常就算聽到了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他也不以為然,更不會去加以宣揚。

他望向不遠處的天空估算著如此等待可能會耗費掉的時間,無趣的嘆了口氣,認真的反覆確認手上的資料。

…直到聽到了那個名字。

他下意識的朝後方看去,女孩身前的告白對象正是自家戀人黃瀨涼太。

他很清楚黃瀨在學校、甚至其他地方,都受到女生的熱烈歡迎,原本就比起常人精緻許多的長相、耀眼奪目而自然的金髮,配上他平時幽默風趣的個性、對待女性的溫柔,雖然偶爾表現的傻氣天真,但這又更凸顯了一個初中男孩的可愛之處,成為眾多女性的愛慕對象並不奇怪。

赤司並不會刻意要求自家戀人對待女性的態度,即使是回應女性的方式他也不會過度干涉。

他只是從沒多想過,自己會遇上像現在這樣的情況。

赤司稍微提起興趣似的瞥了眼,女孩並不高,是一般初中男生抬起手能剛好摸摸頭的高度,棕髮及肩,乾淨純真的樣子肯定也吸引過不少男生的注目,雖然他本身沒什麼感覺。

現在回想起來,他從來沒問過黃瀨喜歡什麼類型的女孩子,儘管他們已經在一起了,儘管當初籃球部採訪的時候也好好記住了黃瀨的答覆,雖然他的答覆十分籠統。

所以這樣看來,自己是對黃瀨十分自信呢?又或著是對自己十分自信呢?相信兩人會一直在一起。

…但是、這份不安和不悅又算什麼…

想到這裡,赤司收回視線,手上的資料又抱緊了些,紙張被看似不安的雙手弄皺了角邊,不自覺地微皺了眉,雖然在他人看來不過像是在沉思著什麼而已。

午間的鐘聲響起打破了思想,赤司才反應過來要將資料送到學生會室去,一放鬆警惕,紙張卻不合時宜的隨著鬆懈的雙手散落一地,撿拾的同時赤司略顯緊張的往兩人的方向看去,只見兩人還聊得很是起勁,他鬆了口氣,幸好沒有引起太大的聲響,他可不希望造成不必要的誤會。

…心中那份不悅似乎在看到女孩的笑容後加深了些。

晃了晃頭提醒自己不再多想,他特意放慢腳步繞道的同時,掏出手機傳了封訊息,然後懊惱的在腦中整理被打亂的思路。

通往看不清終點的長廊,獨自一人離去。

黃瀨表示今天心情實在非常糟糕。

從早上開始因為睡過頭遲到,被班上老師處罰導致錯過了晨練的時間,好不容易趕去的時候大家都已經跑完規定圈數自己只好默默補上,中午習以為常的被女生給纏住,自己的個性又沒能果斷的拒絕人家,好不容易想說可以休息一下,下午又收到了經紀人的訊息說要早退去外拍…。

…最最重要的一點啊、

今天一天都沒能見到小赤司!QAQ

原本兩人說好要一起享用午餐,卻沒想到自己才和女孩子告別就收到了自家戀人的訊息,說:學生會的會議似乎提前開始了,抱歉、黃瀨你就自己解決午飯吧。

黃瀨表示非常寂寞傷心。QAQ

他還是好好的吃了點東西,只是身邊感覺少了什麼。

雖然這種情況也不是第一次發生了,也曾經因為自己的任性妄為造成赤司的麻煩,然而到最後赤司不但沒有怪罪給他,還默不吭聲的將一切責任扛起。

今天一起用餐的要求也是黃瀨自己提出的,他知道赤司有時候為了達成別人對自己的期望,犧牲了不少自己認為“捨棄也不會影響所要結果”的東西,包括自己的用餐時間。

然而今天還是沒能照顧好自家戀人的進食狀況…連面都沒能見上…。

拍攝途中,經紀人說要檢查器具,自己可以稍做休息,黃瀨一見到沙發就撲了上去,有意無意的將毯子裹成一團緊抱著,他閉上眼睛,感受著少有的寧靜氛圍,就好像懷裡抱著的是自家戀人,而周遭是想像中的兩人的居所。

然而理想終究還是理想,現在赤司並不在身邊,而他只是獨自一人享有這片刻的休息時間而已。

“…啊…下午的部活好像沒和小赤司請假…”他模糊的想著,然後意識逐漸朦朧,最後消逝於黑暗之中…。

等黃瀨再次醒來的時候,覺得周遭十分不對勁…。

視線好像變得矮了些,眼前的毯子似乎變大了些,然後他不經意的瞥過不遠處的鏡子…

…發生了什麼事啊啊啊啊啊啊?!!∑QAQQ;;

黃瀨可以肯定,他在鏡子裏看到的是一個有著柔軟金毛的…幼犬。

沒錯、就是幼犬…,雖然對於狗狗沒有特別研究的他不清楚是什麼品種的,但他很明顯怎麼看都是一隻狗好嗎。

黃瀨覺得自己的內心是崩潰的,今天一整天不知道自己幹了什麼非常不順遂…總之,自己現在變成了一隻狗,然後被工作人員看到後,被趕了出去…。

…就算變成狗了我一定也是一隻高貴的純種狗好嗎居然把我當成亂跑進來的流浪狗?!∑QAQ

無奈只能默默在心裡哀怨的黃瀨(犬型)隨意在街上走著,自家鑰匙和物品都留在拍攝地的休息區了,何況他現在這副模樣也想不到什麼方法去開門…,這下真的變成流浪狗了…黃瀨欲哭無淚的想。

以狗的體型走路實在和人類有很大的差別,他漫無目的的走著走著就到了帝光校門外的一棵大樹下,走累了就坐下休息,眼看天空已經被染上一片橙紅,估計是黃昏的時間了。

這樣下去…該怎麼辦呢?會一直維持這個樣子嗎…?…說到底為什麼會變成這樣也搞不清楚,自己也沒有吃什麼奇怪的東西吧?

…保持著這個樣子的話…小赤司還會接受我嗎?

晃了晃腦袋,黃瀨樂觀的要求自己停止胡思亂想,想著休息以及未來的走向,最後還是決定等見到赤司再說。

畢竟沒有小赤司的話、我的存在就沒有意義了。

再者赤司比自己聰明太多,一定會有辦法的!

黃瀨自信的想著,他一向為自己十項全能的戀人感到驕傲,保持著最大限度甚至超出理解範圍的信任。

直到橙紅的天空逐漸被無盡的黑暗吞噬,籃球部的友人都早已離開學校,黃瀨才終於看到那視覺上變得黯淡的赤色。

看著對方在月光下顯得寂寞靜謐的身影,還有瀏海下眼裡那份淡然,黃瀨才突然意識到自己總覺得十分殘忍的事——

是啊…小赤司一直都是自己最後離開的。

他默默等待著赤司靠近,然後細細的嗚咽出聲,只希望能引起自家戀人的注意。

赤司只是淡淡的看了他一下,停下的腳步還是只能持續向前,這對他來說是很正常的反應,他並不是特別喜歡小動物的人,不會像愛好者那樣看見目標就愛不釋手的大聲嚷嚷說要帶回家。

黃瀨很清楚這點,他還是不放棄的跟在後面,這大概已經是一種習慣,跟在戀人身邊是很正常的不是嗎?此外除了跟在赤司身後他也想不到有什麼地方可去。

最主要的一點…

「…誒、你不可以跟著我啊?」赤司轉身蹲下,無奈的對跟在身後的小動物說著。

黃瀨知道赤司一定會這麼做。

「你的飼主呢?沒有嗎…我是第一次看見你…。」赤司伸出手,黃瀨馬上上前去蹭了蹭,感受到自家戀人手中傳來的冰冷,想用自己的體溫去包覆。

因為他一直是那麼的溫柔。

「你身上並不亂,卻沒有主人?你把自己打理得很好呢。」

誇獎的話語讓黃瀨開心的賣力搖了搖尾巴,一整天下來對於戀人的寂寞思念,似乎在這瞬間全部化為幸福。

「…餓了嗎?雖然不能讓你住下來,家裡應該還有一些牛奶…要嗎?」赤司也不知道眼前的小傢伙究竟能不能挺懂人話,但只因自己一句誇獎就讓(他)牠乖巧滿足的搖尾巴,讓他下意識的聯想到某位下午就開始搞失蹤的自家戀人,然後下意識的說出口。

黃瀨也沒想到事情會朝這方面發展,像是要表現非常樂意似的晃了晃耳朵,直接鑽到赤司懷裡蹭著撒嬌。

就像自己平常向赤司撒嬌那樣。

在給自己倒了牛奶之後,赤司就逕自進浴室打理了,黃瀨默默在心裡發誓他是絕對不會做出偷看女友(。)洗澡這種下流的行為的。

直到赤司從浴室出來他還是乖乖的坐在牆角,赤司沒有刻意趕他離開,只是少少解決了晚餐就開始著手進行自己的規劃,赤司原本想過把自己一半以上的食物都分給黃瀨(犬型),後來想想狗狗不能吃人類的食物就放棄了。

其實黃瀨並不餓,相反他在意的是自家戀人的飲食狀況,看到剛剛遞過來又收回去的份量,他總覺得赤司作為一個運動員果然還是吃的少了點。

他一直很相信赤司,也十分依賴他,反之他同樣希望赤司能夠依賴自己,在必要的時候能幫助他,在需要的時候能給予依靠。

他知道赤司一直有著規律的作息,但那是在所有人的課業量都相同的情況,與別人不同的是,他還兼著籃球部隊長及學生會會長這兩個身負重任的職位。

他看得出自家戀人眼底下的疲憊,與在外的時間不同,平時總是微笑待人的赤司現在嘴角還是保持著一絲弧度,像是忘記褪去的面具、像是為了保護自身的偽裝。

直到赤司終於解決手邊工作的同時,早已超過了黃瀨自己平時的睡眠時間,收拾好物品,赤司坐到床上,瞥見那隻跟回家的小動物正直愣愣的看著自己,他若有所思的回望過去,然後像是迎接似笑著的對黃瀨(犬型)伸出雙手,看到這樣的舉動,黃瀨興奮的跳上自家戀人懷裡,享受著舒服的順毛摸頭。

小赤司一直是這樣溫柔、替人著想。

中午明明自己已經沒時間吃東西了,還不忘記提醒我、讓我不用等他,即使因為我的任性打亂了自己的規劃,還是不想讓我感到內疚自責的什麼都不說,一個人默默擔下所有。

還有今天用餐前…明明就看到了的,大概是顧慮到那個女生的感覺,刻意不打斷,還自己默默躲起來,甚至繞道多跑了幾趟吧。

…這樣令人憐愛的小赤司、最喜歡了。

「…笨蛋黃瀨…。」

…!?

從自家戀人口中聽到了意外的話語,黃瀨隨即望去,看到的是自家戀人顯得寂寞的黯淡眼神說出撒嬌似的怨言。

「…啊抱歉、嚇到你了嗎?」注意到手中把玩的金毛突然望向自己,赤司不以為意的解釋。

「你讓我想起了某個人。」

還以為小赤司發現了我就是本人呢…。

「那個笨蛋下午又忘記請假就不見了,雖然估計是早退去工作了。」

啊…果然沒請嗎…orz

「然後打電話過去也沒接、傳了訊息也不回…」

誒誒??!手機沒辦法帶在身上啊可惡(TдT)

「…就這樣什麼都沒說一聲的不見了…。」

…小赤司…?

「…笨蛋、早上部活遲到,又和女生笑得那麼開心,中午也沒說到話,下午就人間蒸發…」

「…難道是刻意在躲我嗎?」

…誒?誒誒!?不是的!不是這樣啊!小赤司你聽我解釋QAQ

「…笨蛋黃瀨。」

…小赤司…。

再後來,赤司就沒有再說話了,但是那個寂寞的表情並沒有跟著消失,直到最後,赤司就這樣抱著黃瀨(犬型)睡著了,在黃瀨看來,赤司就像是小孩子哭累了似的,抱著自己帶著不安睡著了,雖然他並沒有哭。

『雖然、你可能從沒注意過我…但是,我一直都關注著黃瀨君…!那、那個…』

『我是真心喜歡著黃瀨君的!所以、請給我一次機會…!』

『…為了不引起不必要的騷動,找了個人少的地方呢。』

『…你是個很溫柔的人,我很喜歡,…但是、』

『…我明白了…』

『對不起,他還是溫柔太多了。』

牆後散落一地的紙張。

『溫柔到讓人心疼、令人不捨、』

被人慌張的掩飾著撿拾起來。

『我絕對不會離開他的。』

總是設身處地為人著想的人、總是將犧牲自己也看待無所謂的人——

——擅自離開的話,他會很寂寞的。

『…原來如此,是個很棒的人吧?』

『嗯,是個超棒的人哦!』

『這樣看來黃瀨君還真是幸福呢、要好好對待她哦。』

『嗯啊,謝謝妳。』

「小赤司——!!…啊咧、沒有人呢…」

昨晚在赤司睡著之後,黃瀨使勁的幫自家戀人蓋好被子,又避免一向淺眠的赤司被自己吵醒,安撫似的窩在前者懷裡,最後自己居然也禁不住這份溫暖睡著了。

等黃瀨再次醒來的時候,已經是隔天凌晨的時間了,並且自己已經恢復成人型,他慌張的問了經紀人,在他睡著的期間內發生了什麼,後者卻對他說:剛好有工具故障,就把行程延後了,又看到小涼你睡的這麼熟就捨不得叫你了,有跟家人報備過的哦放心吧。

…不不、完全放不下心吧?所以昨天的那段記憶你要跟我說我是在做夢呢?

最後還是沒多說什麼,黃瀨只想著今天要早一點到部室,想要早一點見到小赤司,早早就到了部室,居然太早到了,於是就有了上述的情況。

「…黃瀨。」

沒等多久就從身後傳來了聲音,是黃瀨一直等待著的聲音。

那個溫柔的聲音。

「小赤司~~!好過分?!」

會一如往常的在撲過去的同時被閃過,還是會在自己跌倒後故作不在意的查看傷勢。

「你昨天翹訓練了吧,今天補回來。」

「誒誒QAQ對對不起我錯了小赤司我我我只是忘了請假!沒有要翹練習的意思!QAQ」

「我知道,這次饒過你…下不為例。」

「小赤司賽高!\(≧∇≦)/」

「…笨蛋。」

「我是笨蛋!…誒不對啦QAQ吶小赤司…」

「嗯?」

「今天要一起吃午餐哦!我已經先準備好兩人份了,要吃光光哦!」

「嗯。」

將那份溫柔銘記於心。

「吶小赤司…」

「怎麼了?」

「我愛你哦。」

「…睡昏頭了嗎?」

「才沒有啊QAQ很認真的說!」

「笨蛋…。」

Fin.
——————————————————————
某隻的廢話:
這是拖了兩週的腦洞…終於TM有時間寫了…qwqq

…打完這篇存檔完下一秒手機自動關機…你們知道這種超慌的感覺嗎?關機之後再開不了的情況懂嗎?就算存好了檔也沒用了知道嗎?QAQQQQQ(…心累x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TMD我好餓…QAQ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qwqqq

评论 ( 16 )
热度 ( 7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只是隻呆毛貓 | Powered by LOFTER